close
 
我家附近又開了一家新的店「客滿樓港式飲茶」(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58號1樓)。
剛開始我沒什麼興趣去吃,但發現它從12月31日開幕一直到現在,每天都有人在外面大排長龍,讓我好奇他是有什麼吸引力,可以讓排隊的人潮絡驛不絕。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剛開幕,一直到2011年1月30日以前,買5送1,每盤均一價45元,是非常划算的。有加一成服務費,我今天和米妮吃才248元,但這份量對我們來說太多,2~3個大人來吃最剛好,我今天吃不完的就打包回家,還夠吃一餐。

今天我跟米妮早一點來,不用排隊就能進去,但餐廳裡的座位已經坐滿8成了。
 
這天我沒有帶相機來,用我手機的爛相機拍的,鏡頭有沾到東西我又擦不掉,所以右下方看起來霧霧白白的…,色澤也不好,請多多包涵啦!
 
我點的普洱菊花茶,免費的
 
因為是買5送1,我點6樣餐點,
除了珍珠丸我覺得沒有什麼感覺外,其他都做得很好吃,豬肝粥的豬肝切得很厚,口感很好,不會太硬又沒有沒煮熟的感覺,加上麻油和薑絲,在又溼又冷的天氣吃起來特別溫暖。
 
米妮…比讚ㄟ!
 
自己吃
 
從一上桌她就很期待的叉燒酥(她一直叫「麵包」),我在最後才給她吃,因為這算是點心。

我們離開時是7點多,餐廳已經有人在排隊了,不知是不是天氣太惡劣(10度以下又下大雨),今天的排隊人潮略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