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知道泰山有夜市,
每週一和四在十八甲重劃區,叫「十八甲夜市」;每週五和日在明志路二段一個廣場,叫「明志夜市」,這天是星其四,就去十八甲,這是我第一次來。
夜市小小的,但還是不錯逛。
這天會來,主要是米妮發燒,晚上8點45分,她睡了6個小時的午覺起床,又燒到39.5度,我給她用了塞劑,休息一下已經9點半了,問她要吃什麼,她什麼都不要,還有就是我家外面賣正餐的店大多休息了,我就想說帶她去夜市,吃的很多,她若有想吃的就買給她吃,也能玩一些東西。希望她心情能好些。
 
才剛進入入口,就看到這個攤子,真煞風景…
為什麼??
 
因為這個…標準的彈珠兔(火大)
 
明顯未斷奶的小兔,加上一堆小朋又在那駐足,應該又會有很多小兔的生命悲歌吧!
 
這一攤我有買,很好吃,但骨頭佔了一半哦!不便宜,小小一包50元。
 
雖然人不至於很多,但通道很小,我用推車推米妮,只要稍微人多一點,就很難前進
 
這一區大多是飾品
 
這攤較特別,賣很多迷你盆栽,超可愛的
 
幾乎每盆都這麼小,可以買這樣的架子放,上面的盆栽可依心情更換
 
吃的攤位不少,我買了幾攤,味道中等,算不錯吃,只可惜特色較少。聽說這裡有一攤很出名的印度甩餅,是印度人開的,有些台北市的民眾會特地跑來買。可惜我來的這天沒有看到他擺攤。
 
廚師們當街展現廚藝,這也是夜市的特色之一
 
這一區大多賣點心
 
一路上問她要吃什麼,除了雞蛋糕外,她什麼都不要,而且也吃少少的2、3顆而已,但這時不強求了,能吃多少是多少
 
這彈珠台全程都給她玩,右邊放入小球,左邊按按鈕就發射,很簡單,又不用用力拉拉桿,適合小孩,
玩完彈珠台,她選了一個玩具當戰利品



我們再買點食物就回家囉!有機會再逛逛明志夜市,知道住家附近有夜市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