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兔兔,我努力的學習養兔知識(一直到現在還在吸收新的知識),
為了愛兔兔,我常為了編輯兔兔知識網頁徹夜未眠,
為了愛兔兔,我去很多兔兔留言板回覆,

為了愛兔兔,我去奇摩知識+回覆一堆重覆不斷的問題,有時還要面對「白目、頑固」的兔主人,

在奇摩知識+回覆了4個多月後,我現在幾乎得到了
「知識+」恐懼症
,(因為以知識+為最亂的地方)
我每次要點兔子區時,都會很怕今天又有什麼新的問題?會不會又是不停出現的「最基本」的問題?會不會有白目的兔友?我是不是又要罵人?是不是又要吵了?
我最怕的,是白目兔友和頑固主人
,其他都還小case,
可是...我每次想到不回答,會不會又有主人得不到答案就用錯誤的方法對待小兔或是對兔兔有錯誤的成見,
最後還是都一咬牙又進去回答了,可是常常回答後,都是一肚子火,不然就是很難過、很失望.....

之前遇到一個兔友,人家在問說他家的幼兔都不吃東西,他回覆人家問題,卻給予了錯誤的觀念,說什麼兔兔的主食,他都給穀物+蔬果,若吃蔬果就不用給水,
我回答他,主食是牧草,而且人家幼兔不吃東西應該是要快看醫師,並且說他的教法是錯誤的,
他居然還很大聲的指出我的名字來,說「我又沒說是天天給蔬果,而且我又不是教幼兔,請看清楚我的回答好嗎?我去問過兩、三家獸醫了,他們都說有給穀物和蔬菜是可以的,是可以的好嗎?」
說得很大聲呢!人家在問幼兔,ㄚ他這樣教人家是要害死人家的兔兔嗎?

還有的兔友在問問題時,就直接說「不要跟我說看獸醫,我家離獸醫很遠」(
那拜託不要養兔兔)、「兔兔咬我怎麼辦?要吊起來打嗎?」(故意問這個來氣人的嗎?)、「兔兔真的很臭耶」、「兔兔很多細菌」,還有反覆不斷出現的問題「兔兔不能喝水嗎?」「兔兔要洗澡嗎?」「我養了一隻兔兔,可是我不會養」
(那你現在就養幹嘛?)

真的氣死人了,愈愛兔兔心就愈急,心一急話就愈說愈重,我像個老媽一樣,不停的「愛的碎碎念」,但孩子們不一定聽得下去,心就更急、生氣、傷心.....(媽~~我還沒生小孩,但是我能體會妳以前的辛苦啦~~
唉~~真的愛兔兔愈深,就愈難過,但又必須面對.........
我來這發洩的~~~~讓我喊一下吧!
ㄚ~~~~~~~~~~~~~~~~~~~~~~~~~~~~~!!!
    \(>O<)/

發洩過了......,明天我去知識+,還是會點進去的.....,

請大家多給我點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