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聽說今天偶ㄚ姨要來喔~~
 
米妮:為什麼把偶關在這,放偶出去。
請忍一下吧!因為外公外婆在拖地啊!
 
米妮:好吧!只好自己玩玩具。
車子裡很玩具,但米妮最愛拿的是她外公DIY做的玩具哦!(她手拿的那個,塑膠盒裡塞一些有顏色的東西)很給面子吧!

就在我們午睡醒來後,我姊姊和姊夫到了。
話說…我和我姊姊長得很像哦!我印象小時候我伯父常常叫錯我們。
我兩個外甥還說…他們小時候會把我和他們媽媽搞混…
 
 
哈哈~~妳會不會太晚發現啦?
讓ㄚ姨抱著妳玩一下嘛!

我姊姊他們還自備了Wii~~
 
在玩的就是我的兩個外甥
 

 
我姊姊抱著米妮玩太鼓達人
 
可是…米妮好像沒有很專心學
 
花哈哈哈~~這表情有夠無辜
 
喔!我媽也跳下去玩Wii了
 
我媽媽第一次玩Wii,居然贏了
好樣的,不愧是電玩高手(她電腦遊戲很強滴!)
 
他不是叔叔,他是姨丈
 
他見過妳兩次耶!一次是妳還沒滿月時,一次是今年過年時~~
米妮:人家不記得啦!
 
姊姊的小兒子也跑來一起陪米妮玩
 
因為大家準備要出門吃晚餐啦!

今天高雄的風還很大,高雄有11級風哦!風大雨大的,即使只是去路程只有3分鐘的地方吃飯,我們還是坐姊夫開的車去。
結果我背著米妮要上車,一個騎樓的距離,居然覺得快被吹走了。
晚上回家,大家洗過澡後,我們要吃父親節蛋糕囉!
 
這是我在網路上訂的蛋糕,
沒有漂亮的包裝,不過很特別的是,它的口味可以自己挑,一盒12個口味,可以挑12個完全不同的,我是挑6個口味各兩塊,因為都是切好的,吃起來很方便哦!吃起來,大家的評價不錯。
 
這裡有一位爸爸,是我爸爸~
 
還有一位爸爸,是我姊夫
 
要吃蛋糕的重頭戲時,米妮卻不敵瞌睡蟲,睡著了…
不過這樣也好,讓大家安然的吃完蛋糕啦~~!她也很配合,大家吃完蛋糕她醒了。
 
然後我媽把撲克牌拿出來和大家玩了起來~~
可是她想玩十三支,我兩個外甥不會玩,後來玩21點我媽不會玩,最後玩10點半,大家就玩起來了。

此時,米妮擺出了老大架勢
 
米妮老大坐姿一:跨左腳
 
米妮老大坐姿二:跨右腳
 
米妮老大坐姿三:兩腳一起跨
米妮:無聊啦~~偶要把瞌睡蟲傳染給你們,讓大家都陪偶一起睡
 
米妮老大的瞌睡蟲太強了,大家紛紛不支倒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o0621 的頭像
    bibo0621

    bibo的窩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