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喵咪與法國妹約了吃晚餐,我第一次吃到陶板屋,這是我點的主餐海陸餐裡的魴魚豚肉餐,非常好吃哦!
 
我們去的陶板屋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
 
姊妹倆和米妮合照,她們的穿著和背景有在國外的fu
 
一到裡面,老爺拿一張溼巾給米妮
 
她拿起來擦嘴
 
點餐
 
我叫米妮給我幾個pose拍照,她給了我好多好玩的表情喔!


老爺拿餐點裡的檸檬給米妮,她以前就被騙過2次,這次居然又被騙,而且還吃了2口…被酸得好慘…

※餐點:來看我們點的餐點吧!
 
沙拉
 
前餐,烤杏鮑菇,這超級好吃的!
 
餐廳特別給米妮的餐點
 
湯都做得精緻又美味
 
我點的田螺蒸飯,米妮超捧場,這幾乎成了米妮的主餐呢!
 
我點的甜點水果起司蛋糕,是要給米妮吃的,但她大姑娘不賞臉…
 
沖繩黑糖奶茶,有夠好喝的,香度夠,甜而不膩
 
這是喵咪帶去的蛋黃酥,給米妮當點心吃
 
姊妹倆合照
 
法國妹和她朋友合照,她朋友是在店裡工作的!法國妹是來用餐,也找朋友敘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o0621 的頭像
    bibo0621

    bibo的窩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