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淡江中學的一景
3月29、30日,焜梁哥和美足牧區的一起聯合總聚(因為他們是夫妻嘛!這兩個牧區也很多伴侶檔,很多活動是一起辦的哦!)我們去淡水玩,逛了淡江中學、真理大學、淡水老街,也參與了三場聚會,非常豐富,總而言之,就是超…超高興的啦!以下有很多照片,請慢慢欣賞吧!

※住宿旅飲:淡水福格大飯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滿舒服的,可惜我們這一間的廁所水管管線似乎設計不良很吵,結果除了我以外,其他女生都沒睡好。
聽說別的房間滿安靜的~~所以以後就不要住這間就好嚕!

睡完午覺,下午三點,我們開始往淡江中學的方向前進,牧區裡正好有很熟悉淡水的弟兄姐妹,也做了我們免費的導遊一路介紹各處景點。到淡江中學後我們散開各組自由活動。

※淡江中學: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周杰倫的學校(哈!特別提他一下,因為我是他歌迷嘛!)還有許多出名的校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辜濂松、黃嘉千。
啊啦!回到正題啦!淡江中學是馬偕博士創立的學校,最初的創校的理念在培養優秀的傳道人,馬偕博士於1901年過世後葬於校內,校內許多建築都是古蹟級的,來看看我們在淡江中學拍的照片吧!不過我不是當地人,有的建築我不曉得是什麼呢!有的我上淡江中學網站去查了建築名,有的就還是不曉得囉!
 
下一張(熱鍵:c) 
大禮拜堂
下一張(熱鍵:c) 
淡江中學蓮花池的埔頂鐘聲
下一張(熱鍵:c) 
淡江中學的橄欖球隊很有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查了資料才知道這就是淡江中學著名的「八角塔」。
下一張(熱鍵:c) 
八角塔另一角
下一張(熱鍵:c) 
美女們看到草地都高興的坐上去啦!

草地上有很多鴿子,而且不太怕人哦!素小秋看一群鴿子她好玩想去趕他們飛起來,結果鴿子居然都不飛,只是在地上一直「跑」,超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原先只有看到零零星星的鴿子
下一張(熱鍵:c) 
過不久就來一群了,有遊客會丟東西給他們吃。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排看似老舊的房子,是由國中部男生宿舍改的音樂教室,周杰倫就是該校音樂班第一屆的學生哦!
下一張(熱鍵:c) 
仿排灣族的石板屋。
下一張(熱鍵:c) 
小潔和怡泓抱著旭玉姐的小女兒允心合照~~

接著我們就去和淡江中學緊鄰的真理大學。

※真理大學:
由於在淡江中學逛了很久,真理大學不能逛很久,只有在門口附近參觀、休息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最初是在馬偕博士在一八八二年建立的「理學堂大書院」(為感念其家鄉安大略省牛津郡(Oxford County)居民的捐助,命名為Oxford College,又被稱為牛津學堂)。後來「北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一九六五年於原址設立「私立淡水工商管理專科學校」,一九九九年改名為「真理大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理大學的教堂,這間教堂非常優美,保留了歐美古典的風格,去年3月多我參加朋友的婚禮時有進去裡面,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開放。
下一張(熱鍵:c) 
我貼一張當時婚禮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教堂裡的照片吧!許多廣告、MTV都是在這裡拍的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鐘很特別哦!我們都滿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一進校門的入口處就能看到的人工瀑布,很多人喜歡在這拍照。

※小白宮:
由於沒有買入場券,我只有趴在圍牆邊偷拍,只有拍到這一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吃阿給:
在下山坡回程的路邊有一家出名的阿給店,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也慕名來,結果大家都在山坡的公園會合了,大家都買了阿給跑到公園裡吃。我是不吃阿給的,所以就拍別人吃阿給的樣子囉!
下一張(熱鍵:c) 
有人吃到脫鞋子,形象都不要啦!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滬尾偕醫館 & 淡水教會:
下一張(熱鍵:c) 
建於一八七九年,台灣的第一間西醫院,於中法戰爭時曾經拯救過多人性命,並獲官方之褒揚。
下一張(熱鍵:c) 
傍晚時分拍的淡水教會,好有情調啊!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在淡水教會門口大合照,不過由於有的人沒走進來或是沒下去拍,照片裡的人只有出遊總人數的4分之1左右而已。
(我們總共去了100多人)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插曲:
晚上聚會時,我忘了帶手機。聚會接近尾聲時,美足姐跑來跟我說她接到我老公打的電話,原來我老公下午回去上班後,晚上卻身體極度不適,單位將他緊急送大醫院去急診。美足姐請聚會現場的人同聲為我老公禱告。
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服事,聽到眾人急切的禱告,讓我心裡覺得超感動。總是喜歡表現很堅定的自己,還是.....表現得很堅定(笑),不過回房間就狂叩老公,原來是有小小的膽結石引起的膽發炎,有趣的是,就在聚會的會場眾聲為老公禱告時,在送醫路途中的老公疼痛就大幅減輕了。
怡泓、妙妙、小潔、美玲、淑玲晚上特地跑到房間想要為我和我老公禱告,不過還沒開始禱告,怡泓就先被整啦!
她再過不久就要去美國長居了,所以晚上我們把她矇起來,讓她靠著摸我們的手和臉來認人,不過怡泓可是失敗率奇高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要怡泓擺個誘人的姿勢,結果她太想睡了,只拍到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第二天早上:
飯店的早餐超豐盛的,日式、港式、台式、歐式餐點都有。我和怡泓、小凡、旭玉姐一桌,旭玉姐的女兒超可愛的,很上相,被我們當現成的模特兒拍。
下一張(熱鍵:c) 
小凡和允心一起玩。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顏色失真了,怎麼調都調不太回來耶!好可惜喔!
下一張(熱鍵:c) 
允心超聰明的,這麼小的年齡,不但叉子用得好,連筷子都拿得好好的,她可以自己拿筷子吃東西不假他人之手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囉!允心真是棒棒啦!
她吃東西前會露出一種幸福、滿足的笑容,我很喜歡這個表情。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她在跟怡泓玩什麼我忘了,她嘴嘟嘟的,因為裡面還塞了一顆蕃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是、是、是!小組頭這麼殺,我哪敢不從哪?
可是啊!這一張我拍完後,相機就完全沒電了,也沒得拍啦!!
這次的郊遊有夠好玩,有人意猶未盡,要焜梁哥半年就辦一次,把他嚇一跳,辦一次可累的咧!
不過我真的很想再有這樣的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o0621 的頭像
    bibo0621

    bibo的窩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