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又被打扮成小公主了,要去哪呢?
因為爸媽要去補過結婚紀念日,所以帶米妮去晴晴家哦!
說到這,真的很謝謝晴晴,因為我在MSN的暱稱打著說我三年沒過結婚紀念日,她就說帶米妮去她家,我和我先生去補過。當我和先生敲定要哪天去補過結婚紀念日時,晴晴一算,是她婆婆從美國來看孫女的日子。本來我想這樣不好意思,她婆婆難得來做客,我們不是打擾到她了嗎?
結果晴晴回答我「這樣更好。」因為六姐在那時要為媽媽學校做準備,可能比較沒空,剛好婆婆來了,可以幫忙照顧,而且她說她婆婆對寶寶超有耐心的。
真是太好了~~於是…在3月30日當天下午,我們就帶著米妮去晴晴家囉!

(以下的照片是晴晴他們拍的,我借她們的照片)
 
盼盼姨姨抱著米妮,和喜米美眉相見歡。
米妮:HI!喜米美眉,偶們又見面囉!
喜米:ZZZzzz......
米妮:美眉,起床陪偶玩嘛~~~~~
唉唷!人家美眉還那麼小,睡覺是應該的嘛!妳那麼小時也睡很大呀!
 
米妮:唔~~~~自己玩奶嘴~~~~!
因為晴晴家真的很暖,她們幫米妮換了比較薄的衣服。(多謝喜米美眉出借衣服給米妮穿)
 
喝完奶,米妮安然的睡著了。
 
看來米妮適應很不錯哦!第一次單獨留在晴晴家,就能睡得這麼好。
 
醒來了,給喜米ㄚ嬤抱抱。
 
米妮:美眉,偶們又見面了,妳換衣衣了耶!
喜米:ZZZzzz.......
米妮:……
晴晴:我陪妳玩~~
 
來拍張合照,米妮,要看鏡頭呀~~在看哪??

在外面約會的爸媽,逛了一下公館,吃了一頓牛排,就去接米妮了,米妮大概在晴晴家待了3個多小時,這3個小時很寶貴呀!有米妮後,爸媽幾乎沒有單獨約會過。
 
媽媽一進門,就迫不及待拍下喜米ㄚ嬤抱著米妮的照片,不知有沒有把ㄚ嬤嚇到啊??

真謝謝晴晴一家幫我們照顧米妮,而且照顧得很用心哦!真是非常的謝謝!
我們家太遠了,若以後有事或要出去玩,要帶來我們家幫忙顧,我們也很樂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o0621 的頭像
    bibo0621

    bibo的窩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