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耀、能力歸耶和華
《此歌曲版權為「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所有,出處為之「金色的耶路撒冷」專輯》
詞、曲:葉邵家菁

(一)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二)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來來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來來來...

(三)
榮耀能力 歸耶和華 來來來...
尊貴權柄 歸耶和華 來來來...

(四)
公義聖潔 歸耶和華 來來來... 
恩惠慈愛 歸耶和華 來來來...

(副歌)
祂作王掌權 直到永遠 
統管全地的大君王 
讓我們齊聲讚美祂


 

bibo碎碎講:
以前我聽過一首歌「HI NE NI我在這裡」(←請點此聆聽),於是找尋這首歌,才找到原來是「我心旋律」的「金色的耶路撒冷」裡的歌,因為我實在太愛這首歌很想買專輯,跑了N家書房都沒賣,都叫我上網找,我才上網找了這張專輯。
結果發現,原來「我心旋律」的專輯是不賣只免費索取的。真是太讓我驚訝了,他們做的歌都很精緻,居然是免費的!我順便聽了聽這張專輯裡所有的歌,哇~~真的都好好聽啊!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其他我覺得很好聽的歌哦!
這張的歌曲風都有點中國的小調風格,很有特色,有一些比較只要唱得比較慷慨點,就會很有催淚的效果。(如「HI NE NI」就有很大的催淚效果)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更多「金色的耶路撒冷」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