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曲—狼《因為覺得這首比較好聽,所以放前面啦!其實這首是後面唱的》
若會LAG的話,請等影片全部RUN完後再從頭看就OK了。

這是4月26日播出的六強賽,剛好她唱的獨唱曲「Ah Ah」跟合唱曲「狼」都是很有突破的表演,運氣真的很不錯。發現她比起我剛開始看SUPER IDOL時又有進步了。狼…真的超好聽的!不過也是她選對搭擋了,這一首「43.3分」耶!很高分哦!(影片中第一個唱的是黃楷元,張芸京是第二個唱的)



◎獨唱曲—Ah Ah
若會LAG的話,請等影片全部RUN完後再從頭看就OK了。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不過聽張芸京唱起來還滿過癮的,尤其是舞台魅力,很讚的!真不愧是搞樂團的。這段影片前面的部分有點長,但我也剪不掉…只好也一併看看囉!

加油!我也期望妳能順利通過比賽出道啦!
之前沒有特別喜歡看SUPER IDOL(超級偶像),比較喜歡看星光大道。自從有一次看到張芸京的表演後,我才開始看SUPER IDOL的。第一眼,我真的沒有任何懷疑…以為她是男的,哈哈~~!當發現她是女生時我反而shock到。
SUPER IDOL我算滿晚看到的吧!這節目一開始我不太喜歡,等我開始會特別去看時已經剩十幾強了,淘汰至此,都是裡面的菁英,也好看了起來。

雖然張芸京的舞台魅力不是蓋的,但我想若她沒有好歌喉,我也不會欣賞吧!畢竟我還是支持實力派的。

SUPER IDOL剛開始時,比較受關注的是江明娟,她頗有特色與冠軍相(當我開始看SUPER IDOL後,也很喜歡她),但到後期(現在已進行到六強賽了),她似乎開始有點停滯的狀態,而張芸京由於一直有在進步或突破,反而從與江明娟的拉鉅變成超前了。

不過張芸京有一大弱點就是「忘詞」,若她能穩穩的唱,不要忘詞,要進入前三名應該都還OK,套一句黃國倫常對參賽者說的「芸京,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