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Y拍買了一堆布書和球。通常一本動輒4、500元的布書,在米妮剛出生時我就很想買,但價錢實在讓我望之卻步。由於這都是賣家的出清或瑕疵品,其實都是小瑕疵,有的說是線沒縫好或是有小髒污,但我拿到手,有的看半天都找不到是哪裡有瑕疵。大多是一元起標的,只有一本書是原價,但還是很便宜,最貴的一本也不到200元,所以買了5本布書和一顆球,加起來才1000出頭而已。簡直賺翻了我…
先介紹我最喜歡的一本

※毛毛蟲布書
 
這本布書很可愛,我最喜歡了。這本書每一頁都有洞,把毛毛蟲從洞穿過,可以經過每個季節的場景,最後一個洞,把蟲的頭鑽出來,就變成了一隻蝴蝶。
主要可以培養寶寶手的細部動作。
這本書說有瑕疵,但我找老半天,找不到哪裡瑕疵,只有書底有點髒,可能放久了,洗一洗就好了。

※寶寶場景布書
 
這是唯一我用直購價買的,但這本他在出清,不到200元。
這本是很可愛,而且設計得不錯。

※布偶+布書—小熊
 
把書合起來,就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熊,抱起來很舒服。後面的魔鬼氈打開,就是一本布書。
這本書我找不到瑕疵在哪…

※布偶+布書—瓢蟲
 
這本有比較明顯的瑕疵,就是裡面的安全鏡有刮痕,但並不影響整隻的使用。
瓢蟲的翅膀有塑膠的聲音,是米妮最喜歡的。

※狗狗衣服布書
 
每一頁,狗狗都換一個造型,剛好是狗狗一天的生活。
最後一頁狗狗穿的衣服裡,還有能嗶嗶叫的狗。

至於另外有一顆球,那顆沒什麼特別的啦!就只是因為很便宜,我就順便標了,100元不到,COMBI的鈴噹球,可以當米妮標籤球拿去洗時,替換用的球球。(現在標籤球在米妮的嬰兒床裡,她很喜歡,有時會玩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