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附近新開的涮涮鍋,我家這很怪,涮涮鍋家家開、家家倒,不過這一家是我少數覺得很不錯的哦!
8月底新開的,大眾鍋100元(照片裡的就是大眾鍋的豬肉鍋),8月底到9月10日之間,我已經來了4次了,週末時人會多到排隊都排不進來,裡面有分火鍋區和火烤區,但是…火鍋區人滿滿,火烤區卻冷清清…唉…!希望它能開久一點,我覺得很好吃,料新鮮呢!
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三段148號2樓 (樓下是一間Hang Ten)
接近明志路和工專路口,在一家Hang Ten旁的樓梯上去2樓就是了。
 
米妮自己吃,她的碗裡有飯、肉躁、南瓜、蟹肉條、豬肉、高麗菜,超級豐富健康的吧!
涮涮鍋真是適合小孩吃飯的好地方~~
 
吃到嘴嘟嘟的
 
這天不是週末的晚餐,客人還是滿多的,我們要和別的客人併桌(是6人座的大桌)
 
白飯、飲料、醬料區(我坐在自己座位上拉近鏡頭拍的,所以會拍到別人,請包含囉!)
 
我加點的俄羅斯冰淇淋,有幾個口味,我特愛巧克力花生的,覺得所有的口味這個最划算。
我是用開鍋加點的方式比較便宜,1個黑糖糕+1球冰淇淋=50元
黑糖糕當然是給米妮吃的~~
 
陪女兒看蝦蟹的慈父,
我先生和米妮已經先吃完了,我一邊顧米妮一邊吃,加上本來就吃得慢,所以米妮爸陪她去玩,我專心吃
 
我們吃完已經快9點了,有客人走了,拍下座位比較整齊的樣子
 
海報
 
最實惠的就是這一區的火鍋,
我點過豬肉鍋和培根豬肉鍋,當然是培根豬較好吃,而且以160元來說,比起市面上的火鍋已經算很便宜囉!
他們的料很新鮮,有去吃過就能比較得出來。
 
吃完了,我們要去結帳,米妮又搶著要拿傘,她最近超愛拿傘的啦!不給她拿還會生氣
 
門口還有金魚,她很愛看魚哦!

東西好吃,老闆超親切,缺點是員工的訓練可能不足,對有些東西的計價方式都不清楚,還要我教他們…我才來4次就已經變老鳥了嗎??希望過一陣子員工能進入狀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